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

饭店最暴利的四道菜,很多人经常点,老板:轻轻松松月入10万

大城市的生活节奏非常快,很多人都经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,那么晚下班,肯定不想再做饭了,而是直接下馆子吃饭,吃完还不用自己收拾洗完,这样可以节省到不少的时间。

下馆子吃饭,一般都点自己喜欢吃的食物,一个人吃饭,点的菜也会比较少,因为够吃就行了,如果吃不完的话,倒掉就太浪费了。大家在点菜的时候,最好避免这四道菜,因为它们非常的暴利,老板看到顾客点这些菜非常的开心,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轻轻松松月入10万。

第一道:红烧肉。很多人傻傻以为红烧肉成本高,因为现在猪肉价格也那么高,但其实红烧肉是一道暴利菜, 顾客点一份红烧肉,商家就可以赚不少的钱。饭店做的红烧肉,使用的猪肉几乎都是不新鲜的肉,而且和肉贩子谈好价钱,不新鲜肉低价卖给饭店。所以大家下馆子吃饭,最好少吃这道菜,因为它是用不新鲜肉烹饪而成。

第二道:西红柿炒鸡蛋。这道菜很多人都爱吃,它的汤汁用来浇饭吃,也是非常的美味。西红柿和鸡蛋的成本都不高,但是一份西红柿炒鸡蛋,却要卖15元左右,可想而知它的“暴利”。

第三道:麻婆豆腐。饭店除了炒青菜之外,就属麻婆豆腐最便宜了,它嫩滑美味,深受顾客的喜爱。饭店一份麻婆豆腐,几乎都是9.9元或者10元,但是一份麻婆豆腐只需要用到成本两元的豆腐,而老板卖出一份,就可以赚取超大暴利。

第四道:酸辣土豆丝,这是素菜当中最暴利的一道菜,因为土豆非常便宜,而且一个土豆就可以炒一盘土豆丝。成本不高,但是它却要卖十几元一份。很多人下馆子吃饭,经常点这四道菜,让老板一个月轻轻松松赚到10万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